从此无心爱良夜,任他明月下西楼


仔细一想尊多可真适合哨向的设定啊。

周防尊的能力太强,作为最稀有的黑暗哨兵,却没有其他黑暗哨兵的极端自控能力,他的感知过载的可能性极大,精神力越不稳定越容易进入暴躁状态,过度的时候很可能会进行自毁。

但偏偏就是不喜欢被束缚,除了十束多多良之外没有任何一位向导能够安抚他。而十束多多良也是十分难得的优秀向导,这两个人就是杀伤力最强的武器和最稳固的保险栓,是伦敦塔重点监督对象之一。

所以周防尊是少数黑暗哨兵里与向导结合,并且在公会里拥有集体的存在。

打架的时候周防尊偶尔热血上头,精神力能把普通哨兵都吓哭。

多多良只能将对方的精神力进行疏导,然后带着抱怨撒娇喊一声“king”,周防尊才会反应过来,无奈的把自己的精神力收好。大家心里都痛哭流涕,想着“多谢大嫂救我狗命”。

两个人都不是从伦敦塔里出来的,周防尊是觉醒之后的能力就已经过度强大了,政府无法强制让其到塔中,至于多多良的话,没觉醒的时候就已经待在尊的身边了,连草雉出云都没想到竟然尊竟然稀里糊涂捡了个童养媳【划掉】稀有向导,亏他还为这个没有自控力的黑暗哨兵担心了这么久,到头来最要担心的还是自己??

然而周防尊不知道是因为不在乎,还是因为不懂什么叫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在自家公会里和向导出现时没事搂个腰,有事蹭个脖子,弄得草雉出云有时候恨不得把这俩丢出去。

对此周防尊只是又吸了口烟,摸了摸耳朵上的耳环。


评论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