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此无心爱良夜,任他明月下西楼

【夜尊x杨修贤】ANGEL

#自己来搞一搞,纯属邪教

#脑内产物,私设有

#食用避雷









杨修贤坐在床上,两只手撑着床,他使劲地想把脚从夜尊手里抽出来。但那人力气大的很,一只手锢着他的脚就想往鞋里塞,杨修贤挣扎了几下无果,倒把自己疼得眼泪都差点下来。

“你到底想干什么!”他忍了忍哭腔,呵斥了一句。

夜尊抬起头,漂亮的脸上满是疑惑,大概是不明白这么明显的行为杨修贤怎么会看不懂。他的声音放得柔柔的,还翘起一点尾音。

“我在帮你穿鞋呀。”


杨修贤一听他这语气就下意识一抖,但还是僵持着不愿意屈服,他看着夜尊手里的那只鞋,有纹路的好料,做工也不差,但怎么说那也是双女士高跟。

他越看越气,真后悔招惹了这人。

“我不想穿这双。”

“可是这双鞋是我特意为你挑的,我觉得很配你。”夜尊还是不死心,甚至有点委屈。


配你妹。杨修贤在心里翻了无数个白眼,愣是没敢说出来,面前这位爷喜怒无常的劲可让他吃了不少苦头。他可不想刚能下床就又被摁回床上去。


手中的脚腕纤细得似乎一掐就断,在两人的对峙中被夜尊抓红了。


夜尊没听到杨修贤的回答,又觉得自己的好心没有不被接受的道理,于是加重了手上的力气,不顾杨修贤的抽气声,硬生生把那只鞋套了上去,然后按部就班地套上了另一只。

那双高跟鞋的鞋跟不算高,最多只有两寸,黑色的鞋身把杨修贤露出的脚裸衬得白过了头,有种莫名其妙的圣洁感。

杨修贤没敢上手直接脱,只是抖抖脚想让鞋自己掉下去。

“你再动试试看。”夜尊突然说。

杨修贤一下没了动作,夜尊见他不再反抗,又把语气调回了原样,脸上的笑容母猫见了都发春。

要是刚认识夜尊的杨修贤看了,估计恨不得直接把人摁在墙上亲了。


“好看。”夜尊由衷地赞叹了一句,“不愧是我一眼相中的。”他的目光黏在杨修贤身上,好似在打量什么刚被包装起来的名贵花瓶。

好看你怎么不穿?杨修贤的话到了嘴边又转了个头:“为什么突然给我买这些东西?”

夜尊微微睁大了眼,“因为你爱我啊,所以我喜欢的东西你要都带着才行。”他把坐在床上的人一把拉起来,对方还不适应高跟鞋,脚下不稳落进了夜尊的怀里。


“你把那句话再说一遍吧。我还想听。”

















杨修贤盯着坐在吧台的男人已经快十分钟了,室内的灯光暧昧不清,显得那人的脸部轮廓柔和得令人心动,但他戴着面具,又穿着一身白西装,打扮的好似来参加西方中世纪的化装舞会。

杨修贤今晚本来就是来猎艳的,男的女的他倒是不挑,吃不上他也不强求。今晚他看上的这个人遮了半张脸,面具露出的眼睛却像是泛着水,低着头盯着手里的玻璃杯,深情得不像是在看一个物件。


男人面前只有一杯白兰地,拿着杯子的手修长。


坐在杨修贤旁边的兄弟用手肘捅了他一下,“干嘛呢,都快成望夫石了。看中了就去啊,在这装什么远观君子呢。”

杨修贤转过头笑着骂,“你懂什么,这叫艺术。”


兄弟看了一眼吧台,“穿得是挺艺术的。”


杨修贤不再跟他废话,拎了杯酒就晃了过去,他把自己的酒随手一放,却夺过男人手里的那杯白兰地,指尖有意无意地擦过男人温热的手背。

然后他一饮而尽。

“是杯雅文邑的?”他把酒杯放回男人的手里。

男人没说话,只是看着杨修贤笑。

“我刚刚在你看着酒杯的时候就在想,你的眼睛真好看。”杨修贤笑了笑。

男人闻言把酒杯转了一下,酒杯映出杨修贤一个模糊不清的身影,他的声音轻得让人心痒。

“我没看杯子,我在看你。”

杨修贤俯下身去,嘴唇贴着男人的耳垂,压低了声音,“十杯杯雅文邑的白兰地,我喝过你,你跟我走,你要是喝过我……”他顿了顿,伸出舌尖舔了面前的物件一口,哑声笑了,“我和你走。”











夜尊不得不搂着杨修贤才能让那人别滑到地上,他的头垂在夜尊的肩窝,呼吸扫过他的侧颈,“你为什么喝不醉?”他小声地嘟囔。


杨修贤没想到这人这么能喝,杯雅文邑的白兰地虽然优雅,但是酒精浓度也颇为强烈,夜尊十杯下去面不改色,倒把杨修贤喝得今夕不知何夕。


夜尊好脾气地扶着这个醉鬼,“因为我不是人,酒精会在我的身体里分解,我最多只会头晕。”


“你不是人……那你是什么?”杨修贤的脑子像是生了锈,半天都运转不过来。


“我是鬼呀。”夜尊说。


杨修贤扶着夜尊的肩膀站直了,他盯着夜尊的脸,也不知道清醒了没。


“鬼是你这样的。”他突然伸出手把夜尊的面具摘了下来,然后捏着那张面具笑了,“……那我连人都不想做了。”


杨修贤忽然吻上近在咫尺的唇,把整个人都挂在夜尊身上,夜尊没推开他,慢慢的回吻了过去。杨修贤啃了好一会才放开,下意识地低声说了句“我爱你。”


这调情的三个字在酒吧里谁没说过几百遍,偏偏夜尊像是第一次听到这样的说辞,眼睛都亮了,瞳孔似乎泛出诡异的红。


“你说什么?你再说一次?”他急忙追问道。


杨修贤的酒劲上头,混混沌沌皱着眉看了夜尊半天,夜尊也不催他。


“你为什么喝不醉?”杨修贤慢吞吞地吐出几个字。


“你不是人,那你是什么?”


夜尊还是看着他,像是在要一个决定生死的答案。


“……我爱你?”


就是这一句。












tbc





只是想写写喝的烂醉的杨修贤和喝不醉的夜尊:-(

评论(6)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