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此无心爱良夜,任他明月下西楼

【幽桐x男指】【论坛体】谢谢各位他们在一起了

#永七一周年纪念,有私设称呼

#世界和平,食用避雷

#算是 知难而退 的售后










1L今天转发抽奖

我终于等到他们官宣了,我累了,我痛了,我哭了


2L

这养成系我服了,一等就让我等四年


3L

我今天就要撒开嗓子喊  大家都应该来看看他们的爱情!!!


4L

没办法zhs那时候连十八岁都没到你让他们怎么官宣?你们不为zhs想也应该为少爷想想吧


5L

等一下什么情况啊??少爷的新饭不太懂??怎么就突然官宣了??而且对方貌似还不是圈里人??


6L

新饭真实流泪了,刚饭没多久男朋友就和别人跑了

我好悲伤,我在雨中拉肖邦


7L

这柜门防了四年终究还是没能防住



8L

到底什么四年啊??少爷不是一次绯闻都没闹过吗??怎么就突然冒出来一个结婚对象啊??


9L

哇,黑门事件不就才过去了四年吗,怎么搞的好像十年后了,那么多人连zhs都不认识


10L

恍如隔世了,少爷的新饭确实不会懂




11L

Ls要说就说清楚好吗?什么奇怪的优越感??


12L

现在交界的论坛都快刷爆了……zhs不亏是能带来腥风血雨的男人



13L

那就给最近四年里的少爷新饭科普一下吧:

是的没错少爷在四年前就已经有对象了,就是今天官宣的那位,四年前黑门事件彻底结束,zhs作为中央庭高层人员就退休回学校上学去了,之前是少爷不想因为自己给zhs带来麻烦所以一直都不提,但现在zhs都毕业了就没必要瞒着噎着了呗



14L

卧槽??我都饭了四年少爷了竟然都不知道zhs的存在??!



15L

少爷你要是被绑架了你就眨眨眼



16L

眨个鬼,人家蒸煮你情我愿,轮得到你们这些妖魔鬼怪说什么



17L

重点不应该在这位zhs竟然在中央庭工作的时候还未成年吗??



18L

人家未成年的时候就已经拯救世界了……这是什么杰克苏设定



19L

大兄弟,说到杰克苏谁能苏得过少爷??十几岁的世界音乐天才,成年之后是大众情人



20L

抱歉你家大众情人今天结婚了



21L

楼上杀人还要诛心?



22L

他们两个的恋爱关系也太隐蔽了吧,记者从来都没拍到过??




23L

拍是肯定有拍到过啦,只是不会报道出来而已,少爷不会给发的



24L

这又是什么护妻行为



25L

既然都已经官宣了那说一下没关系吧……

就死zhs刚退休回校的时候是少爷亲自接送,之前因为zhs是中央庭高层所以媒体都不太敢做他的文章,怕被中央庭某位晏姓男子狙爆头

那次媒体觉得终于可以搞一个花边大新闻,然后就去蹲点zhs,少爷停车回来就看见zhs一个人手足无措地被围堵了




26L

我来接我来接!!少爷之所以被叫做大众情人也是因为脾气是公认的好,几乎就没见过他跟谁生过气

结果那一次少爷是真的动怒了,一把就把zhs从人群里面拽出来拉到怀里面,然后压着怒气地说:“你们别拍他!”



27L

附上当年这个视频的链接不谢

【链接】




28L

楼上的小姐姐竟然还有这个视频!!!当年这个视频刚流出来第二天就被删光了,想去回味一下这个生气的少爷都不配拥有姓名




29L

删除这个就不用说啦,一看就是中央庭的手笔



30L

我要呐喊!!这个这个少爷太苏了!!



31L

是的,苏爆了。那个用自己外套盖住指挥使的动作真是行云流水,我看一百遍


32L

魂穿zhs,安排一下



33L

那个把人拉到怀里的时候,少爷明显松了一口气的样子实在是太戳人了


34L

就凭这个表情,女友粉向zhs认输



35L

等一下,zhs好眼熟啊……没饭到四年的人真的越看越眼熟



36L

这么一说我也……




37L

这不就是少爷常常演奏会上坐第一排位置那个人吗??每次录频都有入境的



38L

卧槽还真是,之前还想说每次都能抢到第一排的票真是个深藏不露的高手,原来有后门???



39L

还是蒸煮亲自开的后门呢



40L

是我活得太天真了



41L

这么一说,之前的见面会的名场面也是他们俩



42L

竟然还有??



43L

就是上次少爷在后台和粉丝见面交流,然后突然剥开人群走到zhs面前,指了指对方手里的本子要不要签名

我当时还二丈摸不着头脑,你一个知名人士主动跑去粉丝那边给签名,现在想想都是他们夫妻之间的情趣




44L

这个恋爱脑少爷,爱了爱了




45L今天转发抽奖

啊,我看到少爷来我们学校了



46

!!???



47L

嗯???什么展开??




48L今天转发抽奖

我没说过我和zhs是同一所学校的吗??



49L

好的看到这里我已经知道结局了



50L

只要我退得够快这份狗粮就追不上我



51L

晚了,刚刚我和zhs打了个招呼,少爷就站在zhs旁边看着他,然后zhs就和我们介绍说这是我男朋友,这时候少爷才反应过来,笑得特别开心地回答

“对,我是他男朋友”


52L

我暴毙












评论(9)

热度(42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