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此无心爱良夜,任他明月下西楼

【倚屠/圣屠】我的少女心受伤了我要报警了

#屠龙刀性转有 

#行文混乱,食用避雷 

#大三角不是挺好的嘛【x 





你将越女改好的衣服递给屠龙,对方恨恨地接过,咬牙切齿道:“等我恢复了,定要将那魍魉碎尸万段!” 






就在今早,众人被魍魉围住。 

敌人数量众多,倚天屠龙二人逐渐被与其他人分离开来,待到绿竹他们将魍魉消灭干净好一会儿倚天才踏着慢步回来。 

倚天怀里还抱着个人,披着原本属于他的毛领,放眼四处都不见屠龙身影。众人走上去才发现倚天怀里是个小姑娘,看起来不大,两人的神色都有些古怪。

顿时大家看向倚天的视线都有些微妙,只有你注意到件要命的事:那小姑娘的眉眼清清秀秀细长的红发,稚气柔和的脸竟与屠龙十分相似。 

还没等你吐出心中猜想,那绿竹就已经抢先道:“怎么就你回来,屠龙呢?这小姑娘有点眼熟啊,莫不是……” 

你深吸一口气,等着绿竹接下来的话。 

然后他说:“莫不是……你和屠龙在外面的私生女?” 

你捂住脸,简直想要用生锈的螺丝刀给绿竹做个前脑叶白质切除手术。然而那姑娘的手刀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比上了身旁刚说完话的绿竹的脖子。


姑娘面无表情,倚天叹了口气,众人齐退后一步,除了银缕浮尘,他退了两步。你不解的望向他们,银缕浮尘高贵冷艳,“我不想让血溅到道袍。”


刚刚一直都没说话的圣火令憋着笑意,对着姑娘叫了一声“屠龙小弟?”



姑娘愤愤地转过来,“再这么叫就杀了你!”


在众多吸气声和不可置信的视线里,圣火令摸了摸下巴,“那叫妹妹?”



“再这么叫我头都给你打掉!”



tbc

评论(18)

热度(226)